你管我說公主什麼

你是他朋友 但我不是

而且我也不把你當真的朋友

你自己要被騙的 我跟你說他是壞人 你不信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理你

說完罵人的話 居然還覺得我不會生氣

超蠢的

還怕我會生氣

你說了那樣的話

之後還問我有沒有看到

我就是不想回你

反正跟你講啥你都會回偏袒公主的話

還裝做你剛沒講什麼的一樣 繼續在跟我講別的事

真的很蠢ㄟ

還問 生氣了?

白癡喔 廢話 我懶的理你

自己喜好異於常人也就算了

不想相信別人的話也就算了

只要你不要一直黏著我就好

還有 tiffany 知道公主是壞人了

所以他也不會幫你了

掰掰

被利用的話 不要怪我沒警告你





我就是討厭他阿 你就是相信他阿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