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我要補習

但是在補完習之後

我還是趕去飄香參加abbyさんのパーチ

其實只是單純的吃飯而已

沒啥特別的

比較恐怖的是他的朋友好多 大部分都是男生 而且看起來很複雜呢

好險他其他朋友之後就走了

我們吃完飯之後 就去打撞球

angela小妹妹不太想去 因為那邊有點複雜

哈 誰叫你要穿那麼sexy

反正我們就去了 居然還遇到剛剛在補習班的人

恩..真有緣

我們開了兩桌

女生亂玩阿



亂打一通

妹婿真會打 可是他說他不打撞球的

真奇怪

後來angela小妹妹

說他想回家了

abby已經先回去上班了

妹婿就載著我們三個女生

去了peggy家

為啥要去peggy家呢?

因為angela小妹妹 想要看戀空阿

聽他說 他今天跟另外三女看的時候

那三個女生是大哭呢

哈哈

因為我也有下載 我就不想先看結局

我們另四人就去玩牌

還挖了妹婿的八卦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哈哈

之後就回家啦

星星超漂亮的呢

星空はきれい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