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才我們在吃晚餐的時候

餐廳老闆突然進來說:

有人的賓士被砸了

我們就想 不會是我們家的吧

隔壁桌的北京人 也在講

但我爸出去看

確定是我們家的

沒想到 隔壁的北京人 還在幸災樂禍

helen一直念他們 一直瞪他們 就想要打他們

因為他們剛剛一直在說台灣是大陸的

無言

反正一開始Helen就看他們不順眼

再加上他們還幸災樂禍

helen就越罵越大聲

他們有一兩個人 有聽到

但那是他們的朋友在講

----------------------------------

我在要吃飯之前 就有點不詳的預感

因為我拿著我的電腦 要放到車上 總覺得會被人看到

所以我就提醒stella要鎖門

好險我放的是另一台

所以我爸把它的電腦放在賓士那台所以被偷了

小偷把車窗打破(跟上次撞壞同一個門= =)

應該是爬進去偷的

好險他的電腦資料已經備份過

只是我爸預定明天要飛大陸

希望他不要改行程阿= =

我們會昏倒...

我剛幫那個小偷祈禱了一下

希望他學會偷東西的到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