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畢業舞會~



還蠻好玩的

其實去是為了看大家穿禮服跟高跟鞋的樣子

大家都很漂亮唷~

但是

為什麼高跟鞋那麼難穿阿

走到腳都快斷了

真想脫掉



那艘船是三層的

第一層是甲板 可以看風景吹風

第二層是吃東西的地方

第三層是跳舞的地方

最底下有廁所

我喜歡他的水槽很特別

嗯哼嗯哼

我們先在甲板上拍照

之後下到第二層坐著休息吃東西

後來就開始放音樂跳舞了

音樂有夠大聲

大家都跳的超high的

也被踩的超痛的

我被Helen採了一下 破皮

Helen不知道被誰踩了也破皮

Jessie是真的被踩到流血

Rachael給他OK繃貼~

呵呵呵

我有看到夕陽唷

哈哈哈哈

rachael一直罵髒話因為看到情侶親熱畫面受不了

哈哈哈哈哈

九點半到我們下船

天阿 腳整個就很想截肢

後來去續攤

跑到richmond sushi吃東西

我們整個很高調 因為都穿禮服



claire推薦的雞肉烏冬麵

超好吃的

不油不膩~

之後我還幫rachael吃完他的teriyaki beef飯

哈哈哈哈

他們都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我 helen只是無奈的搖頭

呵呵呵呵呵

超累的~

辛苦了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