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caitlin和他的日本女生buddy去DT逛街~

(我和我的日本buddy都幾乎快失去聯絡了...= =||)

本來是只有他們兩個的 但caitlin下課時約我跟他們一起去~



caitlin開車在我們去

和日本女生(忘了他的名字....><) 聊天很好玩

因為他英文不好 我們也日文不好

所以講話一下英文一下日文

呵~他練英文我們練日文~

我們到了DT 他們兩個都超會+愛逛

哈 我才逛一下下就累了

後來我們去吃THE KEG

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但也超級超級超級貴的

一開始先吃麵包+奶油~

後來cait吃沙拉我和日本女生喝onion soup

後來還吃餅乾沾醬~

也超好吃

最好吃的是主餐---牛排!

除了牛排還有蝦子~

還有我超愛的馬鈴薯泥

とてもおいしかった!!!

最後只剩下馬鈴薯泥吃不下

好險我們三個女生胃都算大的

連服務生都覺得我們很厲害~

哈哈哈

我們就邊吃邊聊

還聊到那個女生其實要跟他的男朋友分手

因為她看上另一個男生= =

唉呀~

cait和我都覺得她這樣蠻壞的

但沒辦法

我們就幫她想辦法

哈哈哈

聊到興奮處就會拍手 說: 對對對!



吃的超飽後 我們決定要去走一走

呼~

走一走有比較好~

哈 超飽的

後來因為我還要坐公車回richmond 所以只好先去搭公車

回到家 跟cait講電話 才知道她們剛剛還去逛了一下= =



楽しかった~

但是那個日本女生4月就要回去了呢

可是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見到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