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睡覺

因為今天就是road test

一直不知道該不該去想會過還是不會

今天早上鬧鐘還沒想之前就醒了

但一直在想路考的事

一直到中午12點 教練來載我 先練習

然後就直接開往考場

結果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給他我的license的時候 他居然說上面沒有我的名字= =

後來查的結果才知道 教練不小心預約成西溫的考場 而我在richmond= =

她說她教這麼多年第一次這樣= =

所以我們只好stand by

看會不會有人沒辦法考

結果在我們之前有2個stand by

但是有一個不見了 所以只剩一個

結果我們超幸運 因為前面那個stand by的 其實不是要考road test 是要考筆試

結果我就可以考了~~

才等一兩分鐘而已呢~ 本來還以為要等到他們下班 可能都還沒有位置

結果最最最幸運的是:

我的考官是剛剛幫我們用的人 是一個很好笑的外國人

我本來有點緊張 但後來因為考官很好笑 所以就沒有很緊張

而且!他帶我走的路線 是超級簡單的那種

超級簡單唷!

而且我今天停車都停的非常好

然後都很順利 沒什麼突發狀況

最後很快就開回考場做最後的倒車入庫

我在倒的時候 他還故意說:"如果沒停好就fail 停好就pass" 然後 再補一句 "開玩笑的"

=..=

但是~ 我停的非常的perfect~

哈哈哈哈

然後他就問: "你有任何問題嗎?"

我: "沒有"

他: "可是通常學生都有很多問題耶 你沒有嗎? 你不想知道你過了還是沒過嗎?"

我:(順著他的意) "我有過嗎?"

他: "你覺得呢?" (很故意)

我: "不知道"

他: "你覺得你今天開的怎樣?"

我: "OK....or Soso"

他: "你一定要選OK和SOSO的其中一個"

我: "那就OK"

他: "很好 你pass了"

= =

(是怎樣)

然後要下車的時候 他又補了一句: "如果你說soso的話 你就fail了" (開玩笑的)

哈哈哈哈

整個就很好笑

下車後我很歡喜的去找教練

後來看評分表 被扣了一點點分

好險~

今天整個超幸運

可能是我出門前有跟 我們家的觀音拜拜吧

哈哈哈哈哈



我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