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懷疑

是不是有一本"男人教戰手冊"

一本教男生如何追女生、

在什麼情況下說什麼話、

怎麼討女生歡心...

而且一定有甜言蜜語大蒐集


我會這麼懷疑是因為

我發現不同的男生在某個情況下都說了一樣的話

for example

S小姐跟我說 她跟她男友要分手的時候 她知道那個男生有新歡了

而他告訴她: "她長的很像你, 所以......"

另外,C小姐跟我說: "當時我跟他分手後 講電話 , 他告訴我 他現任女友很像我.."



是怎樣

真的有那麼像嗎? 那你們為什麼不要本尊要分身阿?

而且居然都說一樣的話

什麼爛理由ㄚ

其實不管什麼理由 都無法解釋你們劈腿的事實

反正你們再從手冊裡選一句來搪塞就好了嘛

為什麼就不直接說 因為我喜歡上她了

這樣直接了當 而且直接讓女生死心

讓你們自己不用周旋在前女友和現任女友之間

唉~

但有多少男人會直接了當的說呢

恐怕都要等女生變聰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 分手 理由 女友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