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情都看心情才決定做不做

不知道是不是一種缺點= =?


像打掃這種事絕對是要心情好才做的

哈哈哈

就像今天

我房間已經髒亂了一整個暑假

有好幾次都想整理 但還是沒整理

就算一整天很閒 還是沒整理

但我今天心情好

所以我決定要來打掃

我先吸了我家樓下 再吸了樓梯

(地毯容易藏髒東西呢)

然後到房間摺衣服

我媽買的一堆新衣服都沒放進衣櫥裡

還以為放不下 結果把全部的衣服都拿出來重摺一遍

再把新的衣服也放進去

全部都放進去了呢~

摺完衣服在來就是清桌子

亂七八糟的

後來把房間吸一吸

我和我妹的廁所才是恐怖的

地上的頭髮 都可以拿去做一頂假髮了

呵= =||

再把其他人的房間都吸完

才完成了我一日大掃除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