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不著 因為一直在祈禱可以進到japn102 section003

一直到今天早上fan sensei告訴我 他讓我進這個section之前 我的神經是呈現緊繃狀態

我本來register in section005 但時間超不好的 是下午三點

等於我每天都要等兩個小時 就為了3點的日文

所以我打算換到11點的section 而且caitlin 在上禮拜就register in了

好險~

Fan sensei讓我進了!!

今天fan sensei一進教室 就跟我說 他要讓我進這個section :D

真的很怕他會不讓我進 因為很多人在等

結果後來他讓今天有來上課的waiting list同學 都進了~

呼~ 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心情也變好了

只剩下明天的asia要跟prof說一下

我這個term的課 總算是決定好了

接下來就可以來找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