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D

今天終於考完期末了~

擁抱我親愛的寒假 終於真正的來了!

其實12月初就沒上課了 但還是要考試..

呵 其實放假也沒有要做什麼

只是可以不用上課 然後可以跟朋友出去玩~

下禮拜預定要參加selena生日趴

然後我和katherine要一起去剪頭髮~~

很久沒和別人一起去剪了 超期待的

但是我們還在喬時間 因為我的設計師ko剛好下禮拜一二放假的說

希望我這次可以跟他用日文溝通~但是好像有點難= =||

不知道這次該不該換髮型

後來我才發現 自從上大學 我每學期就換一次髮型

去年寒假花了300(大約9000台幣)把我的長髮燙捲 超級超級貴 但是很持久

到現在還是有捲呢! 可是對我來說 還是太貴了

今年暑假就把我長到不行的貞子卷髮剪掉了

是ko幫我剪的 剪完我整個就是超級滿意的:D

所以這次也要給他剪~~

寒假來嚕~~
(給天空先生: 聖誕節要下個小雪我不反對 反正不用去學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