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表姊帶她兩個小孩來我們家

因為表姊嫁的是日本人 有待在日本幾年

在日本的時候 她有去豬排店上班

所以她知道怎麼炸豬排~

繼上次的韭菜盒子之後

她這次炸了豬排給我們吃

今天除了有炸豬排 還有我媽煮的鹹湯圓 (因為我爸一直吵要吃)

在我媽炒湯圓的料的時候

表姊就開始教怎麼處理豬排

我有拿筆記抄下來~以後就可以自己炸來吃了~

要先洗豬排再擦乾 不能有水呢

然後再裹上麵粉,再來沾蛋汁 最後整片沾滿麵包粉

全部都沾完後就可以炸了

我想最難的地方是油的溫度和看什麼時候炸好

那都是要看經驗的呢

豬排炸好了 一定要滴油 不然會變軟

我們還沒全炸完就開始吃了

天ㄚ 真的超好吃的

不用沾任何醬就很好吃!

而且不會很油膩 外層又酥~

吃了豬排也不能忘記吃湯圓

鹹湯圓也很好吃 我喜歡湯裡的料 就是台灣的味道~

其實吃一碗湯圓就很飽了

但是因為豬排很好吃

所以吃了很多塊.......

唉~想要吃好吃的東西

就必須付出代價..........

唉~我現在正挺著大肚子打日記呢...........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