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長越大越覺得時間過越快

時間真的不等人的

小時候常想18歲要做什麼

大學是好遙遠的事

沒想到

現在都已經19快20了

自己還是沒什麼變

每天的生活就是這樣

去年還在想19歲的話 一定要很不一樣

結果19都要過完了 還是一樣..

眼看就要20了 2開頭的歲數 我覺得應該要是人生中最精采瘋狂的

不是小孩也不是老人的階段

是認識提升自我的時候

可是我怕或許我到了30還是一樣 沒什麼進步

我想我必須真的下定決心才行

再過兩三年就要大學畢業了

到時候我會在做什麼呢?

會去日本還是待在這呢?

會繼續唸書還是工作呢?

唉 對於未來真迷惘

今年是個自我成長了解的一年

上半年學習一個人在學校吃飯

暑假學習處理事情管家裡

下半年學習了解自己的心

但今年也是散漫無所事事的一年

因為沒在工作 要找也沒認真找

書該讀的有讀 但大部分時間都是閑的

今年很高興認識了katherine 我們兩個真的很像~

也歸功於還是一樣好的caitlin~幫我分析內心

我們中午吃飯時間之後幾乎等於個性分析

哈 也讓我發現原來我對那位先生沒有喜歡的感覺~

今年也很高興認識日本交換學生kenta~

謝謝kenta告訴我很多有關日本的事~

今年就這樣過完了..

希望明年會更好!!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