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翻起抽屜裡從小到現在所收到的卡片和信

才發現 曾經 我也跟哪些朋友很好

但經過了升國中,轉學,移民,再轉學

已經都沒再跟國小和以前的國中同學聯絡了

都斷了...只剩下唯一國中的好朋友

我看到了一個國小轉走的朋友寄給我的信

她寄了好多 但我已經忘了我最後有沒有回信

我想應該是我先沒再回信的..我真蠢居然就這樣沒再和她聯絡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們

也不知道他們現在過的好不好 那時候也沒有他們的即時通

國中轉學的時候也一樣 當時多麼不想轉走

但後來交了新朋友就越來越少和之前的朋友聯絡

到現在來這裡就都斷了

連跟後來的國中朋友也都斷了連絡

只剩下偶爾和最好的阿芬連絡一下

他們也都有了新的朋友了吧

人生的每個階段遇到新的朋友

也許就忘了以前的朋友..

So sad...

都是我先離開的

都是我先放開手的

最對不起的就是阿芬 對不起我那時不告而別 T_T

唉~還害妳發燒了一個星期

來到這裡也轉了兩次學校

還害caitlin哭了..

好險~老天爺讓我們在大學重逢了 :D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有機會再轉學了吧

這樣就不會再拋下任何朋友了..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