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先生!

我超級喜歡你的啦~


雨一直從開學下到昨天

終於在我的呼風吹雲法後

雲層漸漸散去

可愛的太陽公公也出現了~

昨天雨小姐還氣不過自己被趕走

在太陽公公出現時 就算沒有雲小姐的幫助 雨還是下了幾小滴

真奇怪~

不過我最喜歡的藍天先生出現就好了

心情也變的好了起來~



昨天去工作沒有感覺像之前那麼累了~

但昨天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把raspberry和blackberry搞錯了= =||

老闆也在的說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笨

唉~我是知道兩種苺是不一樣的 但那時頭腦不清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