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回家的公車上看到一對日本母女

她們好像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問她們要去哪

還在猶豫的時候 她們就說:這裡這裡!就下車了

唉~之後我一直很在意沒有問她們需不需要幫忙ˊˋ



今天早上 坐公車去學校的時候 很幸運有位置坐

等學生都上車後 有個老婆婆也上車了

我一看到老婆婆就站起來讓她坐 其實我有點被老婆婆的突然出現嚇到 哈

雖然我今天很想坐著一路到學校 但讓位也不會不好~

後來我想這是另一個幫助人的機會 誰叫我昨天超級懊惱的~


但後來發生嚇死我的事....

之後越來越多人 公車超滿的 都過站不停

我右肩背著書包 聽著音樂

結果司機突然剎車

我整個人往前方倒 努力抓緊

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突然太用力了 再加上書包的重量

我的右邊胸腔還是肋骨的地方好像被折到了= =|| 還是肺被刺到了= =||

結果超級痛的 痛到我快哭了

後來開始冒冷汗 眼前有點發黑 +喘不過氣

那時超怕就這樣昏倒的 那會超丟臉的= =||

後來把書包放下 努力深呼吸

深呼吸很多次後 終於好多了

呼~嚇死我了

只是最後滿頭大汗= =||

呵呵........有點恐怖的說

但現在不會痛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