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的假期結束

必須逼自己回到學校專心在課業上

還沒開學前就開始看文章因為開學第一個禮拜就有報告

今天是caitlin的生日~我送了她簡單+可愛的花花項鍊~

而他從台灣誠品買了小日本記事本+godiva黑巧克力給我~

互相道謝~很喜歡caitlin送的禮物 很可愛很實用~

本子裡面還有日本地鐵電車圖呢~

生日快樂!!我們都20了呢~~


但 當我把行程填在可愛的小記事本上時

我才發現 從現在到期末我變的非常忙

可惡!經濟居然有四個小報告+一個期末論文

期末論文居然還是在最後一個報告的後兩天交?有沒有搞錯= =

所有期中也都集中在這個月

哦!我別想玩了


剛剛看到本週日記送的書是藤井樹的

才發現 我已經很久沒看他的書了

剛剛去看了他又出了什麼作品

才發現 我好想好想看

原來我miss掉這麼多本了ˊˋ


放假時 偶然點到水瓶鯨魚的文章

她寫的很好~

其實我的好的定義是有沒有感觸

唉~也好想看她的

只是現在的我沒那個時間

好想看好想看唷~

但現在只能看些無聊的經濟文章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