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公車上

都會看到一個讓我會忍不住偷瞄的女生

她擁有我看過唯一一張可以一直看而看不膩的臉

她的眼睛 不大也不小 外雙而內斂 睫毛長長 有著很柔和的眼神

她的鼻子 小巧卻不塌 剛剛好

她的嘴巴 小而豐滿 不會過厚或過薄

她的臉型 是最重要的 應該就是小瓜子臉 不會太長太圓或太方


她應該沒化妝 或是化的淡到看不出來

很自然的一個女生

就是我喜歡的那種自然漂亮

不需要濃妝豔抹 把自己的眼睛用的超大才是漂亮

像她這種五官精緻自然簡單的才是真的漂亮

感覺就很善良有氣質又溫柔

連身為女生的我都感到心動~~

----------------------------------------

但大部分的人 應該都喜歡那種

眼睛大 鼻子大又挺 嘴唇豐滿的吧= =

所以很多人都用化妝 把自己眼睛畫的恐怖 假睫毛也不知道黏了多少

我自從看見一個朋友 變成算是所謂的 "漂亮"之後

我才發現 根本不需要整形 化妝就可以讓人變了一個人了

看到照片時 下巴整個掉到地上去了~哈

她是變"漂亮"了沒錯 但不會是我欣賞的漂亮

還是簡單最好

只要心好 每個女生都有吸引人的地方~

不是眼睛大就好~



ps.可不可以不要再把眼線畫一圈了 那樣看起來其實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