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才發現

也許我永遠都不會愛上任何一個人

不管對方多愛我 也是沒用

我這才發現

我是那麼的膚淺又自私

我以為 這次

會不一樣

但我這才發現

我還是一樣用那種膚淺的喜歡來喜歡人

這次

我以為 我會顛覆了我的想法(不婚)

我以為 我會為了他而放棄我的單獨旅程

我以為 我會包容他所有事情

我以為 我愛上他了

但就在前天

我突然沒辦法接受 他的一個小小缺點 (對我來說影響很大)

我就這樣 突然的 對他沒那麼喜歡了...

你說 我是不是很膚淺阿= =||

也許我

沒辦法愛人...

也許只是我不夠喜歡他罷了..

愛是必須要包容和犧牲

但我發現 對他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容 愛情 缺點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