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妹在洗澡時 傳來一聲尖叫

我跑進去看 發現原來我們廁所有一隻蜜蜂

我就看它飛起來然後就馬上尖叫關門跑出去

留我妹自己在裡面叫

後來我姐來幫助我們~

我媽都不理我們 只說不要晚上叫那麼恐怖=..=

我們跟蜜蜂折騰了很久

一飛起來 我們就全部尖叫 再衝出去

好險我跟我妹廁所相通 所以有兩個門

不然其中一個人會被關在裡面XD

我們用了很多方法,橘子,楓糖,香水,水,吹風機......XD

但我想那隻蜜蜂鼻子壞掉 我們都快被嗆死了 他還無動於衷 停在燈上 (話說蜜蜂有鼻子嗎?!)

後來我姐就要用打他的  我就一直說不要 打死了很噁的說

但 後來我姊不顧我強力反對 要準備打死他 (已經12.30am= =)

我不敢看就跑出去

只聽到

咚咚咚咚咚咚

還有我姊亂叫

進去一看 蜜蜂已死了

感覺很像恐怖殺人片= =||

哈 覺得有點驚險

我姊之後還惡人沒膽的覺得愧疚的想要跟我一起睡XD

因為我說 你怕蜜蜂來找你唷?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蜂 尖叫 恐怖片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