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

和阿芬約9點一起去她學校上課XD

但是阿芬小姐讓我等了快半小時= =

不過沒關係 我的耐心有夠

之後就一起到她學校上課

恩...發現老師不太會管後面聊天的同學

小班的課還這樣 對我來說很奇特XD

下課後陪阿芬去台北車站剪頭髮

很年輕的Salon卻播著本土八點檔XD

下午還去聽演講 就隨便買了水煎包和綠蛙就趕去了

但是我們忍到離開 跑到西門去吃= =||

肚子一直叫XD

綠蛙真是特別的飲料 已經沒冰了還是好喝

吃晚餐時聊了好多好多

奶油培根 還不錯

奶油培根pasta

辣番茄 中辣有點太辣 阿芬吃得很痛苦

辣番茄pasta

阿芬的情史還蠻精彩的

現在才知道 她經歷過那些

而我都不在..

不過阿芬是個聰明的女孩~

那些爛男人就不會再理了

現在的這位許先生超好的

很高不醜不抽菸不喝酒又上進還是天秤!

加了超多的分!

雖然嘴不甜XD 不過已經很好了

阿芬要珍惜阿!

一定要請我喝喜酒唷

今天聊到聊不完= =||

還有接下來的事情 必須等到下次見面再講XD

可以見到Mr.許吧?嘿嘿

阿芬XD

阿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