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張小奈一同出遊XD

我們約9.15在板橋站

板橋站..有點大...哈哈= =||

雖然昨天下雨 但我出去玩的興致沒有減少

因為有帶雨傘阿XD

我們先去林家花園逛逛

超喜歡那種古代的房子

彎彎曲曲的走廊~

有門檻要小心XD

 

站在假山上面照 有池塘還有小橋

看完很想住這種古老的房子裡

下雨還是很多人耶 可能剛好免費的關係吧

 

中午去吃壽喜燒:P

沒有吃到很撐很撐 我想要保護我的肚子XD

如果有加奶油就會更好吃~

 

後來出發前往貓空

在搭捷運前還是在下雨

坐到動物園站時 就沒有下雨了

還看到了令人懷念的長頸鹿煙囪~

我們慢慢坐著纜車上去

霧霧的

我們還穿過霧呢

被霧包圍

哈哈 我們其實是來訓練自己的

我們走了樟樹步道...沒走完XD

想到還要走回來就很恐怖XD

走下去是下坡 回來是上坡= =||

走回來時 我熱到不行 全身都在流汗 超級發熱XD

後來買了枝仔冰 就好多了

下起大雨 我們就在有賣很蛋味的蛋卷那裏面 坐著吃冰

聊阿聊 就兩個小時過去了

下雨天涼涼的很想睡覺 前天晚上也睡不多ˊOˋ

坐纜車下去時超想睡的 但還是沒睡著

之後跑到士林那吃晚餐

唉 又是琳瑯滿目眼花撩亂= =||

最後隨便找一家坐下就吃了蚵仔煎+臭豆腐

噗 不過 我那時候不會餓 所以完全忘記張小奈吃很少XD

哈哈哈

不過回家肚子叫的人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