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是被阿姨開門叫醒

馬上跳起來

發現已經快六點了

而且姑姑已經在樓下 打了兩通電話我都沒接

我看到手機上的時間 和未接來電

就一直完蛋了完蛋了

用破紀錄的速度(自己的紀錄)

快速的整理好衝下樓

噗 好險沒遲到~

今天超多超多歐巴桑

只有幾隻男士

整車嘰嘰喳喳

很嗨 很三八

我比較喜歡這次的遊覽車小姐~


下車上廁所的地方 真的擠到爆掉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擠的 超誇張的

我就沒上了 超擠的

後來去走了林美步道 有點長

好險我有帶扇子 不然真的會熱死

快中午還去溫泉那裡泡腳

超熱的 我沒泡

應該冬天比較適合

下午去了金車酒廠

唉 今天一定又更黑了

早上那麼匆忙完全沒防曬

今天太陽還很大= =||

又更黑了:(

明天要去高雄二日遊XD

會不會累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