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蘭玩回來之後

馬上準備行李

因為隔天又是一大早要出去玩

但是跟阿姨他們去玩~

超多人的

阿姨們在遊覽車上唱歌

阿姨唱的超好聽

連導遊小姐 司機先生都一直稱讚

大部分都唱日本老歌

大家都覺得好聽XD

其實這兩天只去三個地方

一開始我覺得"只有"三個地方

不過玩完後我覺得好險只有三個地方

因為一個地方就要走很久 超累的

第一天先去 台南的烏山頭水庫

還是熱熱熱

水庫的水質很好
烏山頭水庫

不過要等那個導覽員解說完 真的很累又熱

他講超久的

講到我們都受不了了

一個地點就講超級詳細

然後我們超熱的

很多老人就先自己走

他一直講八田與一的風光偉業

八田與一 造水庫的日本人

結果他要回日本的時候 就發生船難死掉了

他老婆好像有投水自殺 就在烏山頭水庫= =||

導覽員還帶我們去看她在哪自殺的

後來有個小男孩送我一朵花

他說是他撿到的 超級香的耶!!!
這花超香的 小男孩送我的:D

不知道是什麼花


晚上就到高雄市區吃飯

吃超飽的 就跑到愛河走走



沒有很多人耶

還坐了愛之船

之後我們去了六合夜市

其實我覺得夜市都差不多

一定都會有蚵仔煎,什麼羹,果汁,冰淇淋,燒烤

就一堆都一樣的

晚上我跟阿姨睡一間~

洗完澡出來 發現一些阿姨 姨丈在房間

噗 穿睡衣 吹頭髮都被看見了XD

隔天六點起床= =

七點半集合

就出發去 衛武營

超級熱!

很大的一個地方

大樹只有幾棵

其實如果自己走比較好

但要跟著導覽員走

就要停在一個地方聽他長篇大論的解說

就會受不了

很多人都受不了就不跟了

而且能夠遮陽的地方沒有很多

我跟阿姨就自己跑到一個地方坐著乘涼

然後看大家要走了的時候 才跟上

不然快熱死了

太陽太大了

撐傘+防曬油 都沒辦法不曬黑

扇子一直搧 汗一直擦

真的很熱

我們在那待了快兩個小時吧

之後吃完午餐後 又回到了台南

有在途中順便去玉井買芒果

超好吃的芒果~

後來去南元休閒農場

也是有導覽員

我其實沒什麼在聽他們的解說

有很多種動物

是個渡假的好地方

可以釣魚 好像還有青蛙



還有小木屋小木屋

有一個地方可以餵魚

一大堆鯉魚超瘋狂的

飼料一灑下去 就開始搶食
搶食中

還有看到兩隻人猿夫妻

叫聲超大的

他們的窩

兩隻人猿的家

最後去看鳥園

一大堆鳥

大嘴鳥超像假的

顏色很漂亮

大嘴鳥 好像假的唷XD

還有笨笨的鳥
笨笨的鳥 會跟著移動的東西動

會跟著東西移動

很好奇

拿東西在他們前面晃 就會跟著動XD

逛鳥園的時候 下起雨來

但我也汗流滿身

要拿雨傘要拍照要擦汗

超忙的

回來的路上還有一長段樓梯

大家爬完那個樓梯都在說腿要硬掉了

終於玩完三個地方

也快累死了

就開始回頭往北走

遊覽車上有一段時間是睡覺時間

但大家睡醒後 就開始鬧哄哄的唱歌

晚餐到龍潭一家餐廳吃

九點多才回到家

真的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