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分給我一顆她覺得很珍貴的金莎

不過我對甜食沒什麼感覺

所以沒有像其他女生一樣

看到金莎就很興奮

我拿著金莎看了一下

聞起來很香

但我覺得吃下去應該就是巧克力

不過我記得是好吃的

因為不會太甜

C前幾天也在網誌上寫了因為金莎而興奮

嗯..感覺好誇張唷

不過金莎看起來很精緻

是因為金色包裝嗎XD

上面的貼紙像是人工親自貼上的感覺

少了那個貼紙

感覺就沒那麼精緻了

不知到是不是人工包的

但是這樣太累了吧

應該是機器XD

我不喜歡甜食

不過金莎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聞起來比吃起來好吃XD

超香的

噗 等一下就要吃掉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莎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