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最後一科日文

現在日文真的越來越難了

以前都可以提早很早就走

但現在雖然有提早 可是比我預計的晚了

今天要趕著和Katherine見面

還是有提前半小時寫完

今天有看到以前一年級的中田先生呢!

結果他還記得我耶

真是太棒了

超喜歡那位先生的

雖然今天有三位認識的老師

可是還是最喜歡中田先生

交卷的時候渡井先生還有稱讚我呢~

真是太棒了~

fan先生也一直點頭

他們兩個女老師考試的時候還一直講話XD

應該考的不會太差也不會太好

有一兩題不會寫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P

出來的時候就已經天黑了

趕快趕去坐公車找Katherine

我們去了一家很特別的超級洋化日本料理店

裡面的壽司有普通的 但超多琳瑯滿目的奇特壽司

我跟K都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

結果就隨便點

但他們今天的壽司跟雞翅都讓K失望了

雞翅好像是上錯種口味 然後很鹹

然後壽司捲的沒有很好 有一個比較冷

不過對我來說都可以

我不管冷熱都好吃

本來要去metro逛的

但因為太晚了又太遠

所以就改去逛dt

我們去逛了一下

但沒找到K要第一次去clubbing的衣服XD

我有買了kiehls的護唇膏~

結果我姐說我沒幫她買:P

後來K想去吃cheesecake

我們就坐公車到cheesecake etc.

本來還在想要外帶還是內用

結果K在講電話時 我就很自然的比兩個人XD

結果就坐下來了 哈

我還是點原味的

真的超好吃!!!!

cheese味很濃

鮮奶油不膩 而且入口即化~

那家店是晚上才開的

氣氛很好 超適合情侶去~

結果他們後來有擴大呢

還放了鋼琴~

整個就超有氣氛的~

喝完蜂蜜水就超飽的了

我們就走去坐公車

結果好幾年沒跑步的我們

因為公車快開走了就去追

結果追到了發現滿了= =

我們就躲在麥當勞裡面等下一班

哈 結果下一班來的時候 還差點打不開麥當勞的門

真是嚇死我們了

以為又要錯過一班

今天超冷的

但K後來有陪我等我媽來載~

超級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