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jugo同事 六個女生一起去PNE玩

其實本來是約上個星期一的 但是居然剛好下雨

所以後來改成唱歌XD

好險昨天是大晴天 我們先吃超飽再去玩

我吃最多 超級飽的

不過坐skytrain再轉bus

就消化的超不多了~


到了第一個玩的是木頭雲霄飛車

其實恐怖的話還好 只是木頭很不穩很恐怖XD

已經好幾百年沒玩這種恐怖的東西= =||

我跟可愛的katherine坐~

結果整排車只有我們兩個在尖叫XD

本來我還有尖叫 後來聽到K叫很大聲

就開始笑了XD

要下車的時候 就發現K哭了XDDD

我超壞的 還笑到肚子痛

邊幫K擦眼淚邊笑XD


之後我們挑戰了自由落體

雖然沒有大怒神恐怖

可是還是有點恐怖XD

下來的時候 我問K還好吧 不恐怖吧

結果就發現她哭了XDDD

排隊的人還說 那是太高興哭得嗎XD

哈哈 不過其他女生已經準備好衛生紙等K了~


晚一點還去看了狗狗表演特技

有超小跟超大的狗 有些比較聰明 有些比較笨XD


之後看了豬賽跑

不過等主持人跟觀眾互動完就等很久

最後就看到幾隻豬賽跑完

就結束了= = 就覺得: 就這樣= =?


還剛好經過摩托車表演就看了一下

不過那種太危險的看了很不舒服

我們看一半就走了

八點多了還是很多人

最後坐了最不恐怖的旋轉盪鞦韆XD

吹風超涼的


回到richmond舊九點多了

我們又再去吃超大碗米線

不過那家生意很好 我們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吃完就超級想睡覺


跟他們出去玩就是可以吃的超級飽XD

------------------------------------------------

暑假就快結束了 剩一星期

這個暑假雖然都在上課

但其實過得很快呢

真不想開學= =

在一年就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