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超級超級大雨

肚子超餓 只好冒著大雨出去覓食

結果雨超大 拖鞋整個濕透

查到最近的一家超市 居然歇業了= =

走來走去 也不知道該吃什麼

還是走回公寓

肚子快餓死了!!!!

本來回到房間 不太敢下去廚房

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下去

結果就認識了一個香港女生和日本男生

他們人真好~

昨晚只喝水就趕快洗澡睡覺了 超累

結果隔音很不好 鄰居走路關門都聽得到

早上也很早就被吵醒了

今天一早 就跑去附近的全家

買了一個超濃cheese麵包 和一瓶果菜汁

吃完後 又想睡覺了 又去躺了一下

邊躺邊列要去超市買的東西

今天走去附近的超市

看地圖感覺很遠

但走起來還好 只有10分鐘

IMG_4672  

Life超多婆婆媽媽們

我本來要買日常用品 結果一走進去一樓是食品 就開始買食品了

本來以為買來 繼續到樓上買日常用品

沒想到 米和醬油和鹽 和其他東西就超重的

我只好先提回去 手差點斷掉 一路邊休息

吃完在超市買的涼麵後 就又出發前往超市買日用品

結果又買了一袋超重 而且花了超多錢= =

日用品好貴T_T 但好險是長期用的

之後又趕快去找哪裡有賣吹風機

看到一家小家賣電器的 就衝進去 問他有沒有賣

他只剩三支 我拿了最便宜的 2200多 也不管有沒有比別的地方便宜 就買了

然後又提著全部的東西 走回家 快虛脫了

京都跟台灣一樣熱= = 還一直下雨

好險有冷氣

 

晚餐時間 到樓下開始煮飯

又認識了兩個女生

其中一個女生 人超好

看到我沒有拖鞋 就送給我他的拖鞋!!

人超好的 

我本來今天要買的 可是不想花那個錢 覺得反正腳本來就髒了

她還說不用還耶 真是太好人了!

今天做了蝦仁蛋炒飯兒

IMG_4676  

一碗留著明天吃 不然太多了

今天噴了好多錢

希望不會常常噴錢

感覺大家人都很好

會不會到時不想搬去單身公寓呢..?

明天應該會去區役所登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市 日常用品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