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刷牙完

剛好聽到房間有聲音

才發現原來有人打電話

好險有接到

不然打回去還要錢

結果是一個日本懷石料理店打來

我根本沒有心理準備

也不知道是哪家打來的

他就說 你可以工作時間是早上到下午吧?

晚上不行嗎

我不知道 她的晚上是幾點

我就問 晚上的斑是幾點

他說5~9 我說那我可以

他問我是外國人吧

我說對

結果他就說是唷 你有在日本打工的經驗嗎

我說還沒 才剛來

他說有很多 要記得的唷

結果他就說 ちょっと難しいですね

聽到這句就知道 不行了= =

明明我就應徵洗碗的阿= = 需要記得什麼東西...

而且我們溝通良好 又不是我完全聽不懂還是講話結巴

反正應該是她不想請外國人吧

算了

 

後來就繼續上網看有沒有其他的工作

中午亂炒了菜 有什麼加什麼

快餓死了 哈

然後放了兩個雞塊再旁邊

煮完回房間 才發現忘記加鹽XDD

但好險我吃很淡

而且菜本身就有自己的味道

沒加鹽 還是很好吃~

雖然賣相不好看XDD

亂炒一通 哈

 

下午繼續看工作

看到快睡著

就去睡個午覺:P

睡醒後 就騎小藍出去運動

回來的路上

順便去了lawson 便利商店

來日本都沒進去過

都是大概100的東西 該有的都有

後來到公寓附近的一家大藥局逛

一直以為這個只是藥局

直到他在窗戶上貼 特價 我才看到原來有賣化妝品

今天就想進去看看

結果!

賣超多東西阿= =

日常用品 食物 化妝品 一大堆都有賣

然後又是歐巴桑心態 去看了之前在life買的東西

結果又發現 這裡比較便宜 T_T

洗髮精跟洗衣精那些都是

可惡...

而且很近~以後要什麼就來這裡買好了

再也不去life了= =

 

等我逛完要出來時 發現怎麼沒有腳踏車鑰匙

就想 ㄜ 不會忘記拔起來了吧

就趕快出去看 怕被偷走了

結果只剩我一台腳踏車在那XD

有鎖 然後鑰匙還插在上面 哈哈哈

別人看到一定覺得 是白癡嗎 哈哈

出來就下雨了 趕快飆回家~

 

今天晚餐吃了昨天的南瓜+飯

南瓜真好吃~

 

昨天在找怎麼上網看日本電視直播

後來找到keyholetv ㄎㄎ

今天晚上就用這個看 rich man,poor woman的最終回

ㄎㄎㄎㄎ

雖然有一點點聽不懂 但大部分都聽懂了 哈

日向徹那麼聰明結果感情超笨XD

真是辛苦真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yholetv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