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一樣在看求職網站

タウンワーク
http://townwork.net/00_lac_02/Fh00020s/

有一些其他求職網站沒有的工作

今天又按了便利商店和打掃hotel的工作

打掃hotel不知道會怎樣

會學會怎麼把棉被撲的那麼整齊嗎XD

應該可以和一起打掃的歐巴桑聊天 哈

 

就在我登錄完town work的時候

過了幾秒 手機響起

我下意識覺得是town work打來的

接起來 還自動聽成town work

那個人講很快 根本聽不懂 他前面在說什麼

結果我還問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然後他又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

他就說 他們想請日本人 不好意思

我還心想 蛤 連打掃都想請日本人!?失望!

之後掛完電話

一google他的電話號碼

才發現根本是另一間餐廳打來的XDD

他也太會抓時間了XD

原來他是我應徵幫廚的那間餐廳= =

一直以為他是town work網站的 一看到我登錄就打來了= =||

超白癡的 這份工作就這樣丟了

最丟臉的是 我還問他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定覺得 ㄜ 你不是要應徵嗎= =?

好險這份工作本來就沒什麼希望

 

京都塔今天都沒打來 應該也不會上了

雖然他是說19號星期二 但是19號是星期三阿....

應該是沒了

 

今天從一早就下大雨

所以今天待在公寓沒出門

下午都在跟小春 聊skype

ㄎㄎㄎ

還幫她看預定的髮型XD

爆笑的合成超讚

 

晚上五點多就餓了.....

馬上衝下去煮

又是亂炒一通炒麵:P

 

希望快點找到工作阿

沒辦法就一定要去遠一點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wnwork 工作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