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4  

今天天氣超級好!

但溫度有降低了 大概25度

 

昨天晚上又按了兩家應徵

一間是高級西餐廳洗碗和洗高腳酒杯的

另一間是燒肉店

燒肉店是主動要招外國人的

但也許已經不缺人了 因為八月底就開始招了

 

今天查了那家高級西餐廳

才發現老闆主廚本人是義大利人耶

還有自己寫blog XD

而且好像超級厲害

 

今天覺得不行再等下去

說不定就沒了

高級餐廳昨天才開始招人

我今天就打算自己打電話去

把要講的話 都打出來之後

練習幾遍

就打過去了!!

我一點都不緊張= =||

可能之前上課太多這種念課文的經驗

而且對方也人很好的感覺 熱情有禮

因為我也很有禮XDDD

而且有些話根本不用講 他就講好了

然後接下來就隨機應變

約明天下午面試~超快~

他一直說あした大丈夫ですか。

我一直聽成あさ 早上

他念超快的 結果約下午3:15

我就覺得奇怪 幹嘛問我早上 卻約下午

後來還問他 那約星期幾

他就說 20號星期四

我還問 是明天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 超蠢

後來掛完電話 才懂 原來是あした 明天

好險基本上溝通良好~

希望可以上

講了4分鐘的手機 希望花的手機費值得

 

我有問他有請外國人嗎

他說 當然歡迎

也沒問我是什麼visa

可能因為老闆本身就是外國人吧XD

而且我應徵的只是洗碗打工的~

 

有上次面試經驗之後

覺得面試沒那麼恐怖

其實就是跟人家說話

然後人家問什麼就回答

明天又要打扮了~

但不用太早起 ㄎㄎ

 

下午打掃hotel有打來

我沒接到

等明天面試看怎樣在說

 

下午又去超市補貨

對於吃很多的人來說

沒辦法一個星期才去超市一次 而且花少少錢T_T

一餐就把很多菜都煮了 也吃完了= =||

冰箱就又空空

每次煮菜就很想放很多東西阿~

今天第一次買了生肉

之前一直站在生肉櫃的前面 都沒辦法決定

今天買了豬肉片兒

也不用切了~

 

今天的晚餐

青椒豬肉片兒 醬油口味

好久沒吃到肉了~

IMG_4868  

韓國女生好像有點偏食XD

她上次說他不敢吃花椰菜

今天說不敢吃青椒 ㄎㄎ

青椒好吃喔~~

今天問了她幾歲 他看起來很年輕

結果! 他說他27了.....

我整個超驚訝*O*

她說可能因為她行為幼稚XD

我說 看起來年輕~ 真好~

她今天睡過頭沒有化妝

(新學到的單字: 素っぴん 素顏)

結果人家說 有化跟沒化沒差多少阿

她就很無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電話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