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手指關節還是有點怪

哈 因為昨天全程緊緊抓著腳踏車手把XD

不過好險昨天睡前有抬腳

今天腳沒有痠~

今天要待在家好好休息

下午的也沒去運動

 

今天把昨天照的照片都上傳了

光整理照片就用很久

這兩天一直聽hebe的魔鬼中的天使

哈 小春說 不能一直聽 會聽膩

hebe唱歌真好聽~~

 

下午3點多 打給高級餐廳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他們應該忘記了= =

超烏龍的

如果我沒打電話 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打來

那個女生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他們都太笨了之類的

我問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呢

他說星期四開始

我終於可以開始上班了~

上個月都沒上班 感覺超怪的XD

感覺高級餐廳應該大家人都很好

因為既然會有這麼烏龍的事情

先是忘記面試 再來是忘記通知上班

應該代表大家沒有很嚴肅

他說不用帶什麼 只要帶筆和memo紙

制服和鞋子都會給~

希望一切順利!

我要再跟他要多一點班 不能只有一天阿...

 

今天下午跟米樂聊天

超久沒聊的阿!

不過我還是很欠打XD

 

今天的晚餐

亂炒一通 發現蘿蔔還蠻便宜的 哈

IMG_5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be 烏龍 魔鬼中的天使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