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餐廳那裡喝了烏龍茶

結果昨天晚上都睡不著..

可能太久沒喝茶了 11點睡翻來翻去到2點....

今天八點就起來了

因為怕上班遲到 哈

一早就起來洗衣服 今天都沒有下雨~

今天提早十五分鐘到 照昨天大姊教的走

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只是廚房的制服 扣子超級難扣的 花了一些時間扣扣子

好險沒有遲到~

 

今天洗碗有另一位男生在洗

自我介紹完之後 就開始工作

一開始 我都不用洗 只需要幫忙擺盤子回去

今天學到正確洗碗方式XD

牧瀨先生人也很好 也會幫我

也會糾正跟指導

後來覺得都是他在洗很不好意思

之後都是輪流洗

結果今天沒有昨天那麼忙 而且有兩個人

常常就會沒什麼事做

但其實平日的話都是一個人洗的

 

今天也發了頭巾給我...

要把額頭全部頭髮都包起來

我還以為洗碗的不用包XD

結果請另一個女生幫我

那裡沒有鏡子 之後我走出去

店長還幫我喬前面 好像露太多額頭出來了 哈

之後洗碗洗到一半 做點心的女廚師進來

也突然說 額頭額頭!

但我沒聽到他在跟我講話 而且沒聽懂額頭

結果原來是我額頭又跑出來了 哈

結果是牧瀨幫我喬的

 

今天都是牧瀨主動跟我講話

我自己是不太想跟別人聊天 尤其是男生

我都非常專注在工作上

但他還是會找時間問我問題

然後問一問就問我 想去哪個神社或寺廟

我就只想到清水寺還沒去

他居然就說 那明天要一起去嗎

我整個嚇到 其實想要自己等楓葉紅了再去的說....

而且跟他才第一天見面就要出去= =

但我當時根本不知道怎麼拒絕= =

只能問一些問題...

後來只能先說好了= =

結果他還跟我要電話要寫下來

哈 因為我太久沒記我的電話 就剛好忘了XD

結果他就寫了他的電話....要我晚點打過去..

下班之後 我趁他走了以後

趕快問大姊怎麼辦 應該要去嗎

大姊是說去看看 應該沒關係 反正不是晚上去

雖然不知道他私生活怎樣 但可以確定不是可怕的人

後來大姊居然跑去問店長XD

店長說 才第一天就要約出去喔 還是拒絕比較好吧

她還問我有想要去嗎

我說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去......

希望他們不要亂傳才好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之後吃了超級大碗的員工餐 超好吃的~~~

真的超級飽 差一點吃不完 好險我的胃還是很大 哈

 

回到家之後 在想要怎麼拒絕

光是煩惱 要打電話說要拒絕明天的邀約 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而且真的很不想要給電話阿....

還突然想到去金閣寺那天搭訕的男的 也是綁頭巾留小鬍子

就突然想說 不會是同一個人吧!!!!很可怕的聯想XD

後來好險想到 當天那個男的是捲髮 哈 不一樣

我覺得打這通電話 比當時打去要面試的電話還恐怖+緊張= =

終於鼓起勇氣打了!

結果居然沒通....好險 鬆了一大口氣 呼

就傳簡訊說 我有打了沒通 抱歉明天不能去 謝謝你的邀約

過了一段時間 他才回說 恩 下次有機會再說

真的是好險~他不是那種恐怖的

後來晚一點他還傳了鼓勵簡訊

說洗碗很辛苦 但大家都很親切 所以可以繼續努力 希望你有個很棒的日本生活

 

告訴小春這個消息

她還說 桃花又開了

我才不想要桃花咧 真麻煩

最不會拒絕的說= =

下次都要說 沒空!!!!

 

下個禮拜排了三天班~

其中有一個洗碗的是中國男生耶

聽說他日文很好 希望也是好相處的人~

昨天好像本來是要跟他一起上班的

但他沒來

如果下禮拜上的還可以 希望再多排一天~

回家狂護手 好像就還好

 

今天有帶相機去 但忘了拍照

只想要趕快吃...而且又在煩惱邀約的事情

餐廳的風景超好的~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