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打算優閒的過一天

然後明天才有班

結果11點多的時候 餐廳打來了

大姊說今天本來洗碗的人突然說有事不能來了

她說超過12點來也沒關係 大概1點之類的

我就想 反正我也想多賺錢 就答應了

今天還算優閒的準備上班 反正是突然講的

今天有好好的照鏡子穿制服 綁頭巾

發現我上次好像非常不注重自己到底穿怎樣= =||

應該很邋遢XD

 

今天去上班之前有先吃咖哩飯~

ㄎㄎ 吃飽上班很高興

今天一開始有另外一個男服務生在洗碗

他就會有點在指使那樣的口氣

覺得我好像不會洗

就有點不喜歡那個男的

牧瀨雖然也會指導 但態度不會那樣

好險後來他去別的地方忙了

一開始超多盤子

刀叉湯匙是超級滿出來

好險有另一個好心的女服務生主動來幫我

忘記問她的名字了...

她幫我一起抬已經滿出來的刀叉湯匙的桶子

要提起來倒進去籃子裡 超重

後來洗完她還幫我擦乾 超級超級多的!!

後來又再洗一次另一桶 她還是有幫我

人超級好的~~~

 

後來盤子數量就慢慢減少

結果3:30檢查衛生的公司來了

趕快把原本放在地上的東西都放上來

做做樣子XD

他們超誇張的 戴帽子口罩 然後寫板子

聽說廚房那裡檢查的很仔細 超嚴

結果我剛好在他面前搬刀叉桶要洗時

他後來就跟我講話 說什麼從哪裡來? 可能我聽錯

好險alisia大姊在旁邊 就趕快跟他說我是新人

結果他知道我是新人之後 就轉過去跟alisia說

不能戴耳環喔!請拿掉

我就嚇到 原來不能戴!!

我今天還突然想到 想來帶個耳環的說= =

就很不好意思的跟alisia說sumimasen

就趕快拿掉塞在口袋 (結果忘了帶回家= =)

她就說沒關係 是我沒跟你講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

真討厭被抓到不好的地方的感覺

不過日本人好像都會這樣

有問題都是跟主管說 不是直接對本人講

好險他們一個月只來一次

他們在的時候 大家都比較緊張

 

今天還差點打破一個裝pizza的大盤子

好險~我在jugo練成了接東西很快的技能XDDDD

只要看到東西掉了 現在都可以很快反應的抓住

用一手抓住 超強 哈哈哈哈哈

那個盤子超大 在關洗碗機的時候 壓到就翻出來

好險有抓住!洗碗超怕打破的:S

幫我擦刀叉的女生 也嚇到 哈哈

好險好險~

 

今天只有做三個小時 所以還好

明後天都要上 這樣連續三天不知道會怎樣

但明天不是一個人 是跟一個中國男生

alisia一直說 他人很好 又聰明

她今天吃飯時 還特地跟我大概講的一下其他洗碗人員

因為我問她 只有我一個女生當洗碗工嗎

她說 對XD 以前是也有 但現在都是男生了 哈

今天要吃飯之前 點心師傅sara還跟我聊一下天

知道我中英文都會 一直說很厲害

後來一開始覺得有點討厭態度的男服務生也加入

才發現他其實人也是好的XD 誤會他了

後來知道他名字是adori

大家都娶義大利文或是外國名XD

後來吃飯時 有另一個女服務生主動來跟我自我介紹

她是在我面試那天也在的女生

但我回家就忘了她了名字了T_T 超難記= = 也許叫sanora? 哈

但我發現她講完話轉過去臉就面無表情.... (可能是錯覺)

好多名字要記....

 

今天穿新的工作皮鞋 居然會磨腳踝旁邊= =

下班才覺得痛 走路都跛腳

回公寓附近 就去買了ok蹦

還順便買了眼線筆 因為本來用的integrate已經快沒水了

結果發現很受歡迎的kate眼線筆 只要¥840

integrate那隻要¥1000多一點

當然選的比較便宜的kate XD

超黑超濃的 也很細~

 

晚上房間突然出現一隻蚊子!

可能是從門縫鑽進來的

完全沒防備 被咬了四包

打死她的時候 還有血 超可惡!!

腳上也有白白的 超噁心

 

今天要早睡

明天要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碗 耳環 眼線筆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