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點的班

也是先吃了咖哩再去上班

今天綁了包包頭

不然每次包頭巾會很麻煩

側邊的頭髮都會變捲的

因為有熱又有蒸氣 變燙頭髮XD

 

今天第一次見到中國男同事

好險他跟alisia講的一樣是好人

他日文超強 現在在日本讀研究所

已經在這做半年了

他就直接用中文跟我講話XD

今天很閒...每次兩個人就很閒

一個人就超忙= =

他也問了我一些問題

還問我什麼星座..

還說都是風象 應該好相處

然後他女朋友現在在大阪 大學認識的

反正就聊一些平常的話題

我超被動 他好像都會盡量講話

今天也有傳授一些超快洗碗技巧XD

我想我唯一沒辦法習慣的還是燙而已= =

盤子洗完超級燙阿....根本沒辦法像他們一樣馬上拿很多又快

加上我本來就超怕燙 在Jugo沒有訓練燙 只有冰阿..

聽他說 手的皮變厚了 就可以不怕燙啦~ (但我不想我手掌變厚阿.....T_T)

唉 昨天還看到alisia的指甲都超短的 會不會我的指甲也變超短= =

希望我可以撐久一點

 

今天廚師還有拿pizza進來給我們吃

可能是試做的

我一直說不用 不用

但她們還是要我吃= =||

我一定吃得下 但要邊吃邊做是真的很麻煩

而且pizza超級油!!! 好險是薄皮的

當送第二次pizza來的時候 我就開始擔心會不會在這被養肥了XD

 

今天因為太閒 後來變成他在洗

3:30就結束了 超快

但今天因為還有客人在

所以大家就擠在另一間吃飯

另一個女服務生一直跟中國男生說 不要沾到桌巾

他好像覺得麻煩 就跟我說 還是到廚房吃比較自在

我也覺得 因為大家都在那也不夠位置 也很不自在

今天alisia沒上班 有幾個女服務生比較不親切的樣子

今天幾乎都是臉臭的女生= = 只有一個女生是好的 昨天還主動跟我打招呼

後來我們就到廚房站著吃 有些廚師是蹲著吃 哈哈

adori也剛好站在廚房的門口

然後中國男生就跟我邊吃邊聊

他問到搭訕的事 我就跟他說了上個禮拜牧瀨邀我去清水寺

他說 他日本朋友都叫他要介紹中國或台灣女生給他們

日本男生好像都覺得台灣女生很溫柔XDDD

哈哈哈哈 應該沒有全部吧 聽說有些婚後還蠻恐怖的阿

 

吃完之後我們一起下班

他就說我怎麼會這麼乖 每次都去領visitor的證 還走員工專用走道

他就告訴我捷徑 他說全部打工的洗碗工都是走那

沒人乖乖戴名牌 也沒人乖乖走員工專用走道

我一直不敢相信可以這樣 怕被抓到

他說他工作那麼久 根本沒走過員工專用走道 也沒怎樣

他還問我那你有看到牧瀨先生有戴名牌嗎 我說 沒有.....

聽完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蠢 乖乖走麻煩的員工走道

每次上班前 要先爬一大段樓梯 就到了4F 然後走到管理室領證

等他打電話確認完之後 在坐電梯到11F

在穿越伊勢丹的餐廳們 到另一頭的locker

換完衣服後 在走回原本電梯的地方 下樓梯到10F的餐廳

超麻煩阿 等電梯也等很久

他就直接秀給我看 出車站往左邊有一個直達11F locker的電梯

換完衣服之後 就在走裡面的走道下樓梯就到10F的餐廳了!!!

省很多時間阿....

明天來走看看~

 

今天下班想說去逛逛之前看到的超大藥妝店

結果今天卻怎麼都走不到之前亂走一通走到的通道

還跑到地下街去看 結果根本沒有

完全找不到...腳超級痠

京都車站也好大T_T

今天發現地下鐵的入口很複雜的感覺

跟地下街的mall是通的 看不出來是去哪

回家後看了京都站的樓層介紹 還是有點不懂

明天看下班體力怎樣再去找找好了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