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8  

今天終於有機會拿相機出來拍照了!

我們餐廳看出去的風景~

餐廳的一部分

IMG_5683

座位全部靠窗戶 好像座位沒有很多 但忙起來盤子怎麼那麼多= =

廚房是公開的整間採光很好

  

今天遲到了 1,2分

因為電車居然遲到6分鐘= =

不是說日本電車超準時嗎...我已經遇到兩次晚點的了...

今天超級匆忙快走昨天得知的捷徑

好險有捷徑 不然我一定遲到更久

到京都站時已經快50分 整個快嚇死我

但今天不小心繞了一點遠路

然後制服上衣的鈕扣真的超難扣!!!

今天只扣上面 就趕快綁圍裙

結果沒人跟我講 我已經可以打卡了= =

跟大家打完招呼進到洗碗區

中國男生しん才跟我說 要打卡!!!!

兩個人很匆忙的跑去打卡 結果已經12:02了

他才跟我講 只要過12點 遲到一秒 也是扣半小時的薪水....

那我以後都要提早出來 不然等一下又遇到電車遲到= =

 

今天有一批30人訂位

只有忙一段時間

今天全都我在洗

しん做外面放盤子擦刀叉之類的

但我發現如果平日只有一個人 我可能還是忙不過來

他們都可以平日一個人沒問題 除非太忙

 

下班之後 員工餐

自助式 全部都可以夾 而且要吃多少就多少 但會從薪水裡面扣100

100可以吃那麼多~大部分的人都會吃 因為也很好吃

IMG_5676

焗烤的蝦子 和花椰菜 超好吃

方型的蛋也超好吃 還有很多的肉 今天是雞肉居多

每次辛苦工作完 一定要吃一大碗公 直徑20公分唷

慰勞自己XDD 而且超省! ㄎㄎ

而且飲料可以自己倒 雖然我都喝水

大家其實都很辛苦 店長也會幫忙

 

我問しん他日文不錯怎麼會在這工作

他說 他其實講還好 聽力可以

他是有做過比較輕鬆的 但就是精神壓力太大 有些還會欺負你

這個洗碗工作 只需要勞力而已 大家人又很好

而且又有附食物還有交通費

我聽他這樣講 覺得還是可以撐下去

可以訓練體力

但如果賺不夠 我還是想再兼職

 

吃飯的時候 alisia來跟我們交換手機號碼

しん也順便跟我要了我的號碼

他還說可以跟他朋友們一起出來唱歌

我就跟他說 我沒辦法....應該都聽不到我的聲音吧 哈

他整個很錯愕 哈哈哈

 

明天沒班~

可以休息兩天

星期日才有班 是跟一個日本人

alisia好像特別喜歡的中村先生

應該也是好人啦~

連續上三天好像也還好耶

真的吃飯睡覺就好了XD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