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 剛好van那裡早上

和小春建立了一個小約定~

ㄎㄎ 友情見證的約定

雖然小春可能要等很久 也許等不到

但我想我應該會很感動:')

 

今天早上又自動9點醒來

可能老了 都睡不久= =

還以為會睡得很晚

醒來發現 手指腳趾都痛

看來上班還是很累

今天是休息日

悠閒的吃早餐

結果11點 手機又響了XD

alisia用手機打給我

又是突然排的人不能上

我看班表好像又是牧瀨先生

不知道他在搞什麼

或許是店方面的烏龍

我已經連上三天 在上第四天 應該會完蛋

alisia也說 有事的話 也沒關係

我就說 我有事XD

可能就是服務生們幫忙洗吧

這禮拜已經第二次了 有點誇張

 

今天終於讓阿嬤看到我

結果一打開視訊發現比我想像的多人

好險都已經看過我的醜樣

只是今天真的有點醜 哈

阿嬤整個就很興奮

但後來八點檔開始了

都很迷那個牽手 哈哈

連我妹男友香港人來我們家也有看XD

劇情越扯越好笑

 

今天是星期五洗衣服日~

全部衣服洗香香 在曬到屋頂上~

晚上去收衣服的時候

才發現從屋頂看的到京都塔!

亮亮的京都塔呢~

(晚上6點之後 都沒出門 所以還沒看過夜晚的京都= =||)

 

中午把剩下的咖哩加了炒麵

變成了咖哩炒麵 哈 有點奇妙

今天的晚餐

洋蔥炒蛋+快黃掉的花椰菜+飯

最近蠻喜歡花椰菜 員工餐也必夾花椰菜~

平常吃素 去上班在狂吃肉 哈哈

 

今天吃了超級軟的香蕉 放到太熟

然後在房間殺了三隻果蠅

應該是因為香蕉才有

之前被蚊子咬了這麼多包 就用果蠅的命來抵

誰叫我都打不到蚊子XD

(無辜的果蠅)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