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冷了

開始變10幾度 最高還是有20幾度

大家很早就開始穿外套

我今天才開始穿

不能穿短褲亂跑了XD

京都好像冬天也會很冷

關西這邊的楓葉都還沒變色

但中部那邊已經有變色了

要到11,12月才會全部變紅色吧

到時候應該會超多觀光客

我要等楓葉紅了再去清水寺~

 

今天在吃早餐的時候

好像有地震了一下

還沒反應過來就結束了

或許是我錯覺XD

有時候晚上睡覺前會想一下如果地震的話怎麼辦

好像也不能怎樣XD

 

今天打掃了房間

拿擦地板的拖地

有點髒 蠻多灰塵的

擦桌子的時候才發現桌子更髒XD

因為都沒擦過 哈

 

下午騎小藍出去運動

今天騎遠一點

本來想騎到西本願寺的

但後來還是算了

因為想趕快吃晚餐XD

所以騎到快到的時候就回頭了

 

今天的晚餐

上網查了簡單馬鈴薯的料理

後來選了馬鈴薯煎餅

先把馬鈴薯煮到軟一點之後

再切丁 這樣就不用煎很久

然後亂放材料在碗裡

我放了蒜泥,起司,蛋,鹽,黑胡椒,美乃滋

把全部跟馬鈴薯攪拌之後

就直接在平底鍋上煎

我是用湯匙挖一匙一匙放在平底鍋上

煎好一面再翻面

就好了

IMG_5691  

沒有失敗 還不錯

馬鈴薯超容易飽

我還煮了一大碗飯

但沒有吃完 很容易就有飽足感

下次想多加一點起司~

我在煎的時候 荷蘭女生還問我這是什麼

她還以為是鳳梨= =

我上次在煮咖哩她也再問

她好像不太會煮菜XD

馬鈴薯煎餅應該可以直接當主食

吃完超飽~

 

明天要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鈴薯煎餅 地震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