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突然睡不太著

但早上還是一樣8點起來

今天算是代班 就是自己一個人洗

動作有變快

雖然還是會被前輩服務生糾正一些放地方的位置

今天有個男服務生就說我要記得補放杯子的籃子

然後他有時候都不丟刀叉到桶子裡

算是有一點混的

今天adori給我可樂喝

後來發現我都沒什麼喝 以為我不喜歡

我說因為沒時間

今天大部分都忙得過來

但中午又特別忙

很忙的時候 看時鐘發現居然才1點而已

今天除了服務生有幫我擦兩次刀叉之外

其他都我自己用 要很快又要注意很多事情

很怕被嫌慢 雖然他們沒這樣說

但我知道我一定還不夠快

 

今天廚房的一個廚師要我洗一個大桶子

結果我聽成他要我裝洗地板的清潔劑

哈 有點丟臉

算是有點靦腆的男生 只問我是在學日文嗎

但廚師人都很好 都是靦腆男 哈

跟我講話還會害羞一下的那種感覺XD

服務生比較不親切 但好的服務生就會幫忙

alisia和adori應該是經理 他們也都會幫我一些

也比較會跟我講話

 

今天算是有趕上4點下班

超怕用太晚 店長應該就會進來關心XD

我發現大家員工之間好像也沒有很熟

吃飯的時候 有比較熟一點的就會講話

大部分的人就是自己吃自己的 都不講話

我是還蠻自在 自己吃 而且東西好吃就好:D

之前看到alisia坐在外面 我就跟著坐外面

但這幾天alisia都沒先吃 所以我就跟大家一樣坐在裡面

但裡面有些人都在抽菸 我打算明天自己坐外面

昨天的mikaera也是新人 看他的樣子好像有點不自在都不講話吃飯

可惜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她 不然我們應該可以講話:)

今天有吃大阪燒 我還問店長我可以拿嗎

但我不知道要自己加醬和柴魚 後來adori就跟我講

 

最後下班之前alisia跟我講了我的班

這星期要上五天耶(回家才發現XD)

但我跟她說22號不行~還說不是約會喔

她還故意說 是約會 哈

發現她打算排我一周4天

這樣我可以買月票了

我發現明天開始就是一個人上..代表訓練可能結束了

alisia有說她發現我變快了

我給他手機email 因為我昨天要傳給她sms都傳不了

alisia真的人好好~最後還送我到門口掰掰

真是受寵若驚 可能她習慣送客了XD

 

今天下班後有去地下街逛逛

但發現大部分還是貴的 而且style很多樣

有點難找到我想要買的 很多都很女性很花俏

我偷偷觀察路人都穿什麼

我發現日本女生很常穿裙子

很多人穿長裙配布鞋

很多人很混搭 但穿在她們身上好像就不會很俗

顏色搭起來真的很奇特XD

那種我真的不敢嘗試

今天只有逛逛而已 什麼都沒買

 

快到家時已經快累爆了

出車站時 走路超級慢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公寓

好險晚上洗澡之後就好多了

又有點肚子餓

早知道今天就吃兩塊大阪燒XD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