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非常短的瑜珈

bikram yoga的前面幾個站著的動作

哈 各做一次而已

才剛做幾個動作 身體就變溫暖了

希望會有毅力持續每天做XD

可能是因為有做瑜珈

今天的沒有很累的痠痛

提東西也都蠻順利的~

 

快10點的時候 怎麼綁空姐頭就是綁不好

不知道怎麼回事 後來就直接綁馬尾

然後趕快下去炒麵 超趕得

用很快的速度吃 然後就去趕電車

好險有趕上 快走只要5分鐘就到呢

 

今天alisia沒有上班

每次上班都要提起勇氣跟大家打招呼

這樣人緣會比較好

在日本職場打招呼是基本!

非常注重禮貌

 

今天一開始就有很多盤子堆在那裏

但我覺得我今天動作還蠻快的

把一開始的鐵盤子跟一堆盤子都洗掉了

還有換了兩遍刀叉桶+擦乾

12點的時候就有開始忙

但我覺得沒有比昨天忙 今天全部我都自己可以做完了~

今天是盤子洗好堆一堆 但服務生都不敢快收走

biora比較盡責 都會收

店長也會來收 其他服務生 都盡量不拿就不拿= =

也不順便拿 比較混 應該也是打工的 不是正社員

 

我發現他們都敢直接喝客人剩的水 或是甜點

都不怕被傳染什麼疾病

好像日本和韓國人都可以share同一個吸管之類的

 

今天從洗杯子機拿出杯子後 忘了關那個門

結果害酒井經理去撞到小腿前方 因為洗杯子機是在地上

之後又一次是另一個廚師去撞到

他們兩個都有大叫 itai!!!!

哈哈 第二次剛好酒井也在

我還大笑出來 雖然覺得有點抱歉 但還是笑了

真不應該XDDD 可是還蠻好笑的

他們怎麼都不會看到那個門 像我都沒被撞過

結果我不小心笑出來的時候 有發現酒井有點不爽 或是覺得不好笑

哈哈哈 我就趕快說 sumimasen!!

因為第二次有人撞到 我當下覺得蠻好笑的 哈:P

而且通常我都沒有手再去關那個門 因為要拿杯子和籃子

ㄎㄎ 要記得關門XD

 

今天有個女服務生 她也有幫過我擦刀叉

她今天突然問我 來幾次了

我說8次 她就說 你才來八次就動作那麼快了喔 很感謝

我說 是嗎?(因為我動作應該還好)

她說因為有其他人很慢

後來他問我幾歲 原來我比他大一歲

但她的講話跟應對超級成熟

比我世故多了 她應該有點驚訝我比她大

她是那種很會跟大家打招呼跟應對的人

呵呵 終於被誇獎了:)

好險沒被嫌慢~

 

吃員工餐的時候

有一個女服務生買了pizza

我當時已經快吃完我的飯了

但大家看到pizza都跑去吃

其實我對那個沒興趣

後來店長就問我要不要吃

我就說不用了 我吃很飽了

店長還說 是喔 ごめんね 抱歉喔

然後大家還笑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拒絕會不會沒禮貌

但我真的不太想吃

也不知道店長幹嘛說 抱歉喔

我也忘了講謝謝XD

好險我是外國人 他們其實也沒有特別在乎我是不是有禮貌

可能沒禮貌 就當我日文不好而已XD

 

下班後沒去亂晃直接回家

連續上班要保持體力

早睡早起~

 

我的gremz小樹長成大樹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真的被種在地球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誇獎 打招呼 瑜珈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