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4  

京都大路都有做比較寬的人行道和腳踏車道

今天天氣也好好

我們公寓每個月都會輪流打掃共用的走廊廁所廚房

這週輪到我打掃3樓的走廊和廁所

本來中午要開始掃 但發現很多人中午才起來活動

加上我肚子餓了 今天打算出去吃

跑到最近的王將吃了一碗炒飯 300多

好好吃 不會很貴 雖然好想要點一個set 可是要700多

今天坐在窗邊 邊觀察路人邊吃

吃飽覺得天氣真的太好 聞空氣就覺得很舒服 超級適合出去玩

就大概晃了一下 今天沒打算出遠門

IMG_5737  

上次看到的奇怪的花

IMG_5735  

今天第一次走進去附近的小神社 若一神社

小小的 卻很有味道

IMG_5742  

有一顆超大的樹

有些人還特地拿大瓶子來裝那裡的御水 不知道是怎樣的水

平常都沒什麼人 都沒走進去看 今天比較多人一點

 

回公寓之後開始打掃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

洗廁所洗臉檯和馬桶 我覺得我把馬桶洗很乾淨XD

另一間廁所比較少人用 有時候還會有味道

一直以為是因為那間有男生的小便斗所以才這樣

今天才發現那個根本不會有水 可能根本沒人用

開了大水槽的水居然一開始還是黃色的 嚇我一跳

我還特地刷了一下大水槽 連打掃阿姨都沒刷

之後吸走廊的地 然後用拖地板的大概拖一遍

好險星期日沒什麼人在家

不然吸塵器超大聲的

 

今天和正妹和小春聊天

聊說我們以後要在台灣開一個像jugo差不多的店

其實是因為我跟vera都很想念green tea buzz

從沒考慮過自己創業

但如果跟朋友一起 會覺得超棒的

希望我們各自存錢之後 就可以一起創業:)

 

然後我超想念soy milk

就決定今天下午騎小藍兜風時去搜尋

已經鎖定一間偏西方的超市

有看見 豆乳 很想當場試喝XD

結果買回家發現味道是無糖的豆漿= =||

IMG_5745  

而且還可以用這個做豆腐...

應該要選另一罐的 這罐看起來很營養

可能我要買豆奶 在Jugo喝的soy milk的味道不是豆漿

下次再買另一罐看看是不是豆奶的味道

好想念all soy green tea buzz and chicken caesar :(

jugo要準備搬家了 聽說新的樓上會很高級

之後回去就可以看到了~

 

今天的晚餐

南瓜兒+高麗菜+飯

南瓜還是一樣好吃 沒加任何調味料

IMG_5747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