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本來要炒麵來吃的

結果高麗菜一煮居然超多

就變成只吃高麗菜....

而且多到沒吃完

今天還錯過早一班的電車

搭了晚一點的 但好險沒遲到

 

今天有點迷糊

好險今天餐廳不忙

今天一去就超多東西要洗

一個廚師還問我 大丈夫?

今天一下撞到手一下噴濕圍裙

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也不小心在洗杯子機那用破一個玻璃杯

結果快收的時候 又摔破一個= =||

摔破是第一次

太注意右手的四個玻璃杯

卻沒注意左手的那一個還有籃子

再放籃子的時候"順便"也放了玻璃杯

剛好那個騷包男在那 就因為他在那我才先放左手= =

我本來要用撿的 後來就用掃把掃 還不知道掃把放哪XD

後來酒井經理進來發現打破了

還故意問說是騷包男嗎

我說 是我

後來他帶我去看放破掉的東西在哪

結果一大籃都是XD

好險我不是第一天上班就打破東西

只是那種杯子有點少 之前很多 但就突然變少了

而且其實我前幾天也有打破一個:P

都是在洗杯子機裡面撞到破掉的

 

結果以為今天會超準時4點可以用完

結果快四點的時候 廚房突然拿超多東西進來= =

刀叉桶本來沒東西 結果變一堆大湯匙

大盤子也突然來一堆 害我就不能準時

變得好像我動作很慢

店長和經理都會過四點發現我還沒出去 就會進來問用完了嗎

我在想應該是薪水問題 可能過4點幾分就會算怎樣的錢

我是沒差 她算我到四點也可以

今天點心師傅過了四點再拜託我洗東西的時候

酒井經理就跟她說 我上到四點而已喔

點心師傅sara人超好的 都會順便幫忙收盤子

有時候看我再擦刀叉 還直接就幫我洗

而且超親切有禮 會一直說謝謝

每次我們都先吃飯 她都還要繼續做點心

不知道她都什麼時候吃飯

廚師們是一吃完飯就開始工作

真是辛苦

還是打工比較好 時間到就走了

還可以慢慢吃員工餐

 

今天因為不忙所以沒有很累

下班跑去京都站斜對面的tokai看便宜的電車票

http://www.tokai-ticket.co.jp/voucher-ticket/sell-localtrain/

看一下價錢而已 是真的比普通JR賣的便宜

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就可以去那裡買票

離開的時候突然覺得左邊眉毛超癢的

後來才發現被蚊子叮了一包在眉毛那

不是都秋天了 為什麼還有蚊子

而且是在馬路上 真怪異

 

晚上回家要上廁所的時候

發現廁所的超大安全窗是打開的

想要關起來 以前還不知道怎麼關那個窗戶

害我都要迅速的上完

今天在關那個窗戶的時候

身體不小心去壓到放在窗戶邊的清潔劑

結果清潔劑就直接從3樓掉到馬路上 哈哈

好險是小巷很少車子和人

趕快上完廁所就跑下去撿

清潔劑安然無恙 好險XD

 

結果我爸媽延後到31號才來

很緊張的改快取消在重訂

不然會被罰錢 好險還來的及

這樣我就突然多了四天假期呢

去哪玩好呢~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