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4

前幾天在車站拿的阪急電車和京阪電車月刊

11月就開始介紹哪裡可以賞楓了~

http://weathernews.jp/koyo/

但京都的楓葉都還沒變色 往北一點的都變了

聽說12月才會全變吧

但有幾間寺廟開始舉辦夜間賞燈的活動

平常不用門票 但夜間特別的賞燈就有門票

 

今天睡到11點才起來

因為昨天晚上三個女生在講重要的事

我精神都來了~*O*

後來小春就去上課 不然要遲到了

有時差是麻煩的事

好險我接下來不用上班

晚睡聊天是沒問題的 ㄎㄎ

 

今天本來要去銀行開戶

結果後來查營業時間

才發現銀行週末沒開= =|| 完全忘記是週末

昨天還跟店長說後天會拿表格回去

但我想星期一去開看看 再拿去好了..

 

第一次關注金鐘獎

我看到我可能不會愛妳得那麼多獎超高興的!

陳柏霖和林依晨一起得獎耶:)

超級棒~

林依晨是真的演什麼就像什麼

每個角色都不會覺得是同一個人

之前看了她和陳柏霖演的戀愛恐慌症

她演的會讓我忘記她是林依晨XD

完全的融入那個角色~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必看台劇之一

得那麼多獎是應該的~

 

下午去了超市 為了豆奶還有餅乾XD

終於讓我買到比較像Jugo的豆奶了

雖然濃郁程度還好

買回家狂喝 哈

IMG_6133

其實還有麥芽口味和有機

我想我還是喝普通的就好

 

今天的晚餐

小松菜+shimeji菇+鮪魚 亂炒一通炒麵

還不錯

第一次買shimeji可愛的小菇

 

明天也許會出去玩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