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港女生一早就傳line給我

問我要不要小飯鍋

她說他不要帶回香港了

人超好 還說之後要給我水壺和刀子和碗

我今天就先收下電鍋了

 

今天怕晚上很晚回來

所以接機之前就先把房間地板整個吸一遍

垃圾全部丟掉 明天早上在最後拖一次地

上網查我爸媽的飛機提早到了半小時

本來我也打算提早到那半小時

所以就剛好

吃完飯之後就出門

快1點就出門了

要做1個多小時 3點才到

跟我爸媽的飛機差不多時間的路程

 

出門時心情很好 因為天氣不錯

先從京都站坐半個小時新快速車到大阪

之後在坐關西空港快速車

現在比較懂一點方向

所以沒有問人就直接走去1,2月台

確定電車時間沒錯

就搭了13:53分關空/和歌山行的快速電車

結果坐了幾站之後發現

廣播和走馬燈顯示1-4車箱才是去關空機場

5-8車箱會換去和歌山

好險我有我的小本子

一路上一直check車站名

當時我坐在最後一個8號車箱

很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前後車箱分開

過了幾站之後就趕快跑到前面

穿越7,6,5車廂

發現4,5中間是不能走的 5車廂有自己的車頭但沒人

之後趕快下車跑到4號車廂

原來他們是開到日根野站 就會停比較長一點時間

讓乘客換到對的車箱 後面的車箱也有新的車長上車

在日根野站兩台車就會分開 各自開往目的地

好險我沒有一上車就睡覺

不然可能就到和歌山了

 

電車很準時的2:59到達關西機場

還以為我提早到了

結果我爸媽早就坐在那裏等

跟我當時超趕得出關時間有差

我當時花了一個小時才買完票剛好坐上haruka

本來要趕3:16的haruka

結果行李很多 還要買票根本來不及

買到票的同時 haruka也開走了

所以只好等下一班4:16的

我爸硬要在機場吃拉麵

那就吃吧 但等我們找到拉麵時間也剩不多

吃完就趕快再趕去搭haruka

因為行李太多最好坐haruka一路到京都

免得還要拉來拉去

 

到了京都站 因為行李很多

突然覺得飯店有點遠

但其實不遠

拉很重的行李才覺得比較遠

飯店廁所比我想像的小

但只有兩個人住應該沒差

拿了飯店送的京都塔展望台的票

休息了一下就去京都塔上看夜景

本來有點擔心 晚上會不會沒什麼好看的

今天早上上網查發現 是有夜景的

 

 

IMG_6178

本來想說京都會不會晚上沒什麼燈XD

但好險還是有燈

我媽一直用望遠鏡看來看去

還一直說看到有人在幹嘛

結果變成在偷看人

後來她還花了很長時間研究這些計程車

一直在看他們要怎麼出來= =

IMG_6183

 

後來就去藥妝店買朋友託要買的一堆蒸氣眼罩

超多台灣人買一堆東西 超恐怖

我之前來看價錢時 還擔心 一次拿那麼多會不會很丟臉

但發現台灣人都拿一堆的

結果有一個台灣人還問我可不可以幫他看有沒有蚊子咬的小朋友用的貼布

但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而且其實也不太會講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問店員

結果店員當然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

後來好險那個男的自己找到了

結果是麵包超人的可愛的止癢蟲咬貼布...

http://www.ikedamohando.co.jp/products/anpanman/muhi_patch_a.html

 

之後就讓我爸媽自己去逛電器

我先回家整理 明天終於要搬家

冰箱冷凍結好多霜都要用掉

把電源拔掉然後開暖氣

第一次在日本開暖氣

等了一下才有暖氣跑出來

房間變超溫暖~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應該會走很多路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