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一個禮拜後的開工日

週末是兩個人上班

所以不太擔心如果太慢忙不過來的問題

 

因為新家比較遠一點

打算早點出門

結果光煮水就煮好久

水都不滾 等超久

後來發現那個鍋底不平...

我用水壺煮水都超快

結果那鍋水等超級久才滾

水餃也等超久 都要來不及了

才煮好 只吃幾顆就趕快出門

 

今天打算騎小藍去車站

然後跟很多人一樣偷停在車站旁邊的橋下

很怕被拖走 但觀察了幾天 發現很多人都停也沒怎樣

今天就打算偷停在車站~

 

像平常上班一樣換衣服後

出更衣室時 突然身後有人說 早!

我轉過去看 原來是shin!

看到他還蠻高興的 因為知道今天上班會輕鬆點

馬上問他 不是辭職了嗎??

結果他說alisia又打給他 問他可不可以上

他就想說 那就上吧 本來還要去大阪面試了

他能繼續上班很好 我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是因為我的關係他被fire= =||

好險沒有

今天他還跟我說日本三景

說我應該要去看

我本來就打算去宮島了

還蠻期待的

 

今天11點多也是很閒

12點開始忙

但今天沒有很累 因為兩個人

也沒有上次那麼忙

shin今天3點就趕去下一個打工

他還幫我擦完一次刀叉桶才走

結果他走後真的就比較忙一點

然後alisia問我可不可以呆到4點半

我就說可以 多賺錢當然可以XD

最後4點半準時下班~

 

今天店長跟我要在留卡

他以為還是外國人登錄證

我就說制度改了 現在都用在留卡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

 

明天和後天都有班

已經先和alisa講好我哪天不能上

這樣就可以去一些祭典~

 

晚上依米樂"任性"的要求

跟他用skype聊無法用打字講的事情XD

結果是老了才會犯的好笑事情

沒想到講了一個小時 好像有點太長舌

字正腔圓+臭玲呆不是矛盾嗎= =

 

今天晚上泡了澡~~~

超級超級熱

打算只要上班日就要泡澡

消除疲勞~~

明天和後天上班應該會比較累

因為都是一個人

 

我今天發現隔壁兩邊好像都住外國人

左邊的外國人比較吵 講話大聲打呼也大聲

右邊的外國人是有一天看到他進公寓才知道

如果是日本人應該會比較安靜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