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測試一次到底小藍會不會被拖走XD

騎到車站時 發現腳踏車比較少

有點擔心 但還是偷停了 :P

好險回來還在~

以後就直接騎去車站 哈哈

 

今天上班沒有很忙

我都有時間幫忙服務生他們

biora今天還說我人很好

可能我都會幫忙她吧

今天被那個混的女生說刀子沒擦乾淨

但因為我也會幫她 所以她也沒有口氣太差

昨天跟shin在討論服務生誰在混

結果我們兩個都覺得騷包男和平劉海女生很混

哈哈 幾乎不會幫忙拿

今天換衣服時 還剛好遇到一個很man的新人

原來她是點心助手 真好 我也想做點心就好

但sara應該講什麼我會一直聽不懂吧XD

 

前天去大賣場時 看到了聖誕樹

想說也太早擺出來了吧

還有一個多月才聖誕節耶

昨天還聽到路人在討論聖誕節

shin還說我可以去seven訂聖誕蛋糕

日本在聖誕節是吃蛋糕和炸雞

真奇妙的組合

對於聖誕節沒什麼感覺

每年就是考final放寒假最重要 哈

想不起來前幾年聖誕節是怎麼過的....

今年應該是會在上班吧

 

jugo的圍裙被我帶來日本

IMG_6399  

想說煮菜可以圍 順便做紀念

但之前在share的公寓 都不敢拿出來 也沒人在圍圍裙XD

前天煮飯也忘了用= =||

今天煮咖哩時就穿著煮 好懷念唷~

結果要削馬鈴薯和蘿蔔的皮時 發現沒有削皮的..

只好用刀子削 第一次用刀子削

技術還可以 都沒有削到手XD

削超久才削完= = 手超痠

那個鍋子很怪 只放油就很快就熱了

滾水就是滾超久

 

咖哩兒~

IMG_6397  

今天還加了一點牛奶 不知道吃不吃得出來

明天才要吃 應該可以吃好幾天XD

 

今天小春跟我講梁靜茹新歌好聽

我知道她有新歌但我一直都沒聽

小春知道梁靜茹的歌我幾乎都有聽

結果我居然還沒聽她的新歌

一聽才發現 好好聽

不愧是梁靜茹~

愛久見人心,偶陣雨,她 都還蠻不錯的

雖然前兩首有些歌詞還好...

但旋律是好的

 

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紀

摘一片苦心 釀一滴蜂蜜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她 這首歌 歌詞跟旋律都好

今天邊泡澡邊聽音樂

明天要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梁靜茹 jugo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