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眼前的牆上

突然出現一隻大螞蟻

比一般螞蟻大3倍吧

他沒消失我就沒辦法睡覺

來日本之前只擔心一個人住出現蟲類要自己打的問題= =||

蚊子蒼蠅沒問題

但其他蟲類就有點困難 就算隔著衛生紙之類的打死

還是覺得恐怖

而且屍體更麻煩

但昨天我只能鼓起勇氣拿衛生紙壓她

一壓下去 拿起來偷看時

看到她掉下去 還叫了一下

接著準備要處理屍體的時候

發現她又復活了!! 真是緊張

就像電視上演的一樣

殺了對方結果發現對方復活的恐懼

哈哈

我最後還是在壓死他一次

覺得有點抱歉 就說gomen ne

畢竟他不是害蟲

 

半夜睡到流汗超熱

結果早上棉被不見又冷了

 

今天早上先洗了衣服

用新買的竿子掛衣服在外面

差一點點竿子就太短= =

好險夠長

 

上班前煮炒麵加咖哩

炒麵快過期了XD

吃完就趕著騎小藍去車站

結果今天錯過了32分的

好險沒遲到

在10:59:25秒打了卡

哈哈

 

今天沒有很忙

現在發現訣竅

12點開始每半個小時洗一次刀叉桶

雖然會洗很多次 但至少量不會一次超多

但也許是因為這幾天不忙

不然忙的時候 應該就是沒空洗刀叉吧...

之前忙的話光12點到1點這一個小時

就會覺得忙到翻掉

這兩天都沒有

今天在酒井經理還沒來提醒下班之前

就自己跑去打卡了

今天動作很快 哈

 

今天不小心打翻刀叉桶

結果水整個淹在地上

biora看到馬上問我有沒有怎樣

他可能以為是太重打翻吧XD

但其實是我去撞到籃子刀叉桶就翻了= =

好險已經3點了

然後biora人很好 還幫我去拿刮水的

而且還幫我把地上的水都刮掉

好險我今天也有幫她 在她打翻整盤杯子時

biora一開始感覺很冷漠 但其實很負責任而且人很好

下班還會特地跟每個人說お疲れ様です

而且她很漂亮 ㄎㄎ

 

昨天下班後有認真的去逛地下街的店

但都沒買到東西

毛毛衣都很好摸 可是比較貴

便宜的又沒好看的

 

今天晚上泡澡

結果不小心放太燙的水

哈 超熱的

泡完一直流汗

現在工作完都有泡澡

就不怎麼累

 

耶!明後天放假~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