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變超冷

跟溫哥華的下午溫度差不多了

溫度降到10度上下

今天開始穿大衣

 

今天一進去餐廳跟大家打招呼時

sara看到我就問 咦?你今天有上班?

這樣今天就有兩個人耶!

今天是星期四應該只有1個洗碗而已

我嚇到 以為我搞錯上班日期

後來alisia剛好走過來就說

今天是兩個人沒錯 她覺得應該會忙

我就哦~~ 走向洗碗區

在推開門之前 好奇今天會是跟誰上班

一推開門看到是shin 就鬆了一口氣

還蠻高興看到他的 跟他上班比較沒什麼壓力

而且還可以聊天

shin看到我也驚訝一下

alisia後來也進來跟shin說明今天可能會很忙

之後我跟shin都覺得應該是alisia不小心排錯了 哈

但今天有比較忙是真的 好險不太閒

但基本上以兩個人上班的話 是不忙的

一個人就會忙得有點累

今天算是中高度忙碌

但一開始還是很閒

我跟shin就在聊天

他問我覺得餐廳哪個男的最帥

我就回 沒有最帥的 是各有特色

我還跟他說alisia說新宮帥 哈

但我看就是斯文男 高高的 這樣

大部分waiter都長得不錯

只是都是不同型

陰柔男,騷包男,成熟男,老實男

後來我說女生比較漂亮

都還蠻漂亮的

我覺得biora是冷漠美女 但其實人超好

mina是可愛的像小兔子

還有一個非常有禮的女生 是大眾的漂亮

shin說 我沒看過上晚班的有些才更漂亮

哈哈 女生都不錯啦

除了那個混的 很愛糾正也沒有漂亮:P

 

我還跟shin說我覺得廚師們都很可愛

都是靦腆男 跟我講話都會不好意思的笑

哈哈 shin就覺得我喜歡害羞的= =||

 

本來alisia說我們3點在猜拳看誰要先下班

shin說他可以先下班 因為他還有下個工作

但3點了 還是有事情做

我就問他有要先下班嗎

但他說alisia也沒來催

我就說那就待到4點 多賺錢 哈

吃員工餐的時候 我們有聊一下天

談到有關台灣和中國的奇妙關係

他說我是水瓶應該很愛爭論

會有很多自己的意見 而且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有嗎= =?)

他說 我們還不熟 所以我才都沒說很多論點 哈

但我今天比之前還說更多話了

應該更熟就會一直講話吧XD

 

今天下班直接回家

今天也沒有很累

但回家就超想睡覺

邊看電視就睡著了

但只睡了一下下就醒了

 

今天晚上泡了新買的入浴劑

IMG_6742

昨天逛大賣場看到的 原來還有粉的

而且這剛好特價才一百多

用這種就可以自己看要加多少

如果只泡一下也不會很浪費

這沒有比香港女生送的還香

但也是香的

 

昨天還買了護手霜

沒想到超好用!超有效!

一塗手上的乾紋馬上就被填滿的感覺

IMG_6740

只是這個沒有香味

是藥用的 會有一點像曼秀雷敦的味道 但沒那麼涼

後面寫味道1,2分就會消失

而且完全不油膩 碰水也不會滑

比較貴的crabtree雖然比較香

但是都會油油的 滋潤的感覺也比較薄 沒有很持久的感覺

這個kiss me超滋潤 塗完會真的覺得自己手被保護著

而且摸不出來

而且這個超平價又有效

台灣居臣式好像也買的到

 

今天應該是發薪日

但還沒去郵局查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明天有排班 應該會忙

明天晚上有大奧誕生呢XD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