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拉開窗簾看外面

這樣好像也是一種小幸福呢

今天天空一片藍

但氣溫還是低

 

到京都站時

發現觀光客真的有變多

因為現在是賞楓期

才想到那餐廳一定會很忙

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今天是高度忙碌

忙到我都想叫他們幫我

但最後還是全部一個人完成

服務生他們也很忙 有些人還是會混一下

今天刀叉就用很快的速度亂擦

結果就被那個混女生說 可以擦乾淨一點嗎

但他應該知道我很忙 所以就說 沒時間的話 就噴多一點酒精擦比較容易

後來快3點才終於不忙 我就乖乖的慢慢擦乾淨

今天沒準時下班 晚了一點

 

在夾菜時 店長突然跟我講話

她問我有去看紅葉嗎

我說有 昨天去 北野天滿宮

她說有很多了嗎

我說 只有一些

結果她問一個人去?

我說 對阿 一個人去 邊回答還邊笑

都是一個人去的XD

店長也想到 之前牧瀨邀約的事情 也在笑

哈哈

 

下班後 準備坐電梯時

突然聽到講中文的人

發現應該是台灣人 然後他們好像在找什麼

通常我發現有台灣人遊客 不會主動講話

只會看一下他們 然後微笑 哈

但今天是兩個父女 他們想去10樓的拉麵小路

原來他們在找博多拉麵

之前看網站好像台灣人都會特地吃博多拉麵

但其實10樓的拉麵小路 超多家

應該都好吃啦

我也沒去過 就想說順便帶他們去好了

我平常坐的電梯是去停車場的電梯

我跟他們說 這裡是11樓 拉麵在10樓

他們就要直接搭電梯 進到電梯才發現沒停10樓

結果就去9樓 打開門是停車場

我也嚇一跳 平常坐電梯都沒看別層是什麼XD

原來都是停車場 哈 只有11樓可以直達餐廳

後來就從9樓停車場再進去mall裡

其實一開始應該從11樓的手扶梯下去10樓最快

就繞了一點路

後來就找到了拉麵小路 我也從來沒走來過

因為餐廳是在10樓的另一邊

我是還蠻高興能夠幫他們 雖然我沒幫他們應該最後也找的到啦

 

那個爸爸就是標準的自以為年紀大就比較懂的男人

我在帶路時 就一直說 不是這邊吧

到了10樓就說 我們剛剛就是來這邊阿

後來又自己走另一邊= =

他們其實以前有來吃過 這次好像是帶朋友來

然後我聽到那個爸爸說 我們先來找 不然沒找到不就糗了

可能看我像小孩吧 一付靠不住的樣子

真的是標準自以為是的大人

一付自己是對的的樣子

反而女兒很親切有禮

一找到拉麵小路 爸爸就叫女兒在那等 他去帶朋友上來

後來我跟女兒聊了一下 就說再見了

 

一直沒去郵局查薪水到底來了沒

突然想到可以到京都站的郵局也可以查

下班就去查了

結果沒想到金額沒變= =

不知道為什麼沒收到

不會被某人的預言夢說中了吧...

回到家附近的郵局再去查一遍 還是一樣沒有

問了shin 他說他收到了

後來傳簡訊問alisa 但他還在上班也沒回

只能明天上班在問

我應該沒寫錯資料才對

真奇怪 希望能快點收到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