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看一次存摺

發現上面寫了如果要從別家銀行匯錢請用以下的 什麼什麼號碼

我才發現 應該是我寫錯了= =

我多寫了幾個號碼= =||

準備上班直接跟店長或alisia講

 

今天上班也超忙= =

洗好的盤子也是疊到沒地方放

結果擦刀叉被糾正超多次

那個混的女生後來好像受不了

就直接給我看哪裡沒擦乾淨

我沒擦乾淨的話 服務生還要再擦一次

她說這樣就沒意義了

她秀給我看叉子時

我才發現原來叉子也要好好擦= =

哈哈 我都很快的只擦頭的部分

結果他們連手拿的地方也要超乾淨沒水痕

反正就是要整支閃亮亮

難怪她一直說我沒擦乾淨

但超多支阿 一天應該都會擦幾千支吧

她還說下次再擦不乾淨就要再丟進來重洗 (半威脅的感覺)

我就只好乖乖慢慢擦了

只是很忙就會很討厭 根本來不及

 

好像服務生只有她敢直接糾正

我最後快收時 還有一堆刀叉沒擦

正要開始擦時 騷包男就說他來擦

我想應該是他不想要我擦不乾淨 他還要再擦一遍吧 哈

反正他平常很混 就給他擦吧:P

好險他說要幫忙 不然我應該沒辦法4點收完

可是我之前都是很快的擦 那一定也都是有水痕的吧

我想服務生他們應該都很不爽

但都沒人跟我講耶 哈

最後一次我真的慢慢擦乾淨後 我看到那個混的女生來拿

我就趕快跑去問她 那這樣擦可以嗎

她就說可以 然後又講了一些 不然擦兩次沒意義之類的話

唉 看來我還要再練擦刀叉 要整支閃亮亮又要快

後來想想 這家店的人 真的都很好

都沒人會很兇的罵你 就算做錯事 只會用講的 都不會罵人

這樣還蠻好的

 

今天alisia沒上班

本來打算下班再跟店長講薪水的事

結果快下班時

店長就跑進來問我說 沒收到錢吼?

我說對阿 應該是我寫錯號碼

店長還說 她在確認一次 過幾天應該會收到

店長還問 沒問題嗎 有錢嗎

我就 笑著說 有! 哈

我下班之完飯 結果店長剛好不知道跑去哪

酒井就問我在幹嘛 我說再等店長

然後我就請他幫我轉達號碼寫錯的事

但他好像聽不太懂= =

還跟我講說 他第一個月也沒收到 什麼什麼的

有一些我沒聽懂 就裝懂 哈 他在講故事XD

就留我的手機 說等一下再打給我

好險我去locker的時候剛好遇到店長

所以就直接跟她講了 她還在問一次 還有錢嗎XD 哈

希望能順利收到

 

今天下班突然想坐手扶梯下去

到10樓時 被文具區吸引

看到了超喜歡的東西

但是準備送人的

我自己也好想收到

但為了保持驚喜就不打出來了

這是小祕密 ㄎㄎ

回家馬上拍照起來

 

今天看了米樂介紹的經典日本純愛電影

七月七日晴

真得有點古老 不過還不錯

我邊看會邊研究那個年代的造型

女主角好像就是要長那樣 哈

我喜歡最後熄燈的部分

 

今天聽了juju的歌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很多生活中的小事 當習慣了就會忘記

也許會忘記珍惜

一直尋找的愛其實就在身邊

想跟你說 我回來了

這首歌大概就在講這個 跟mv表現的感覺差不多

juju唱歌好好聽~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