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7  

京都站人爆多的可怕

 

今天是勤勞感謝日

前幾天alisia突然問我禮拜五可不可以上

我想她應該忘記是假日 就只排一個人

今天一去就爆多人

在更衣室就聽到有人在說今天應該會很忙

果真沒錯

而且加上現在是賞楓期

整個忙到爆炸

今天第一次見到森先生

之前alisia說他是歐吉桑

我還一直想像是胖胖的有點恐怖的歐吉桑= =||

今天一見到他自我介紹完

我才發現 咦 原來是他們說的歐吉桑

我對男生的年紀有點沒概念= =||

通常都會看的太年輕 哈

結果森先生是很親切而且是瘦的歐吉桑

他說他要我幫忙搬刀叉桶 因為他的腰不行了 哈

還問我的腰還可以嗎XD

我說 現在還可以啦XD

還蠻好玩的歐吉桑

後來換我到裡面洗

他本來好像以為我還很菜

結果他好像發現我已經熟練了 ㄎㄎ

一開始看他在洗東西覺得很好玩

因為他雖然動作快 可是都是很慌張的樣子XD

後來他做外面負責拿盤子和擦刀叉時 也是一樣動作很慌張 哈

 

今天也是超忙到4:30才下班

森先生好像很老鳥了 他會教導一些細節

今天我還差點以為廚師要我洗掉煮好的甜地瓜

我還在想好浪費喔 還那麼多

結果他就趕快說沒有沒有 哈哈哈 整個嚇死他XD

那個混的女生對森先生講話也是會用命令的

我有看到森先生好像很不以為然的表情

因為杯子不夠 混的女生就會說趕快洗

哼 超自以為

也不會敬老尊賢

森先生都是笑咪咪的 所以魚尾紋有點深XD

 

今天被森先生稱讚kanpeki~perfect 哈

他應該是一開始把我想的很慢很菜吧XD

吃飯要夾菜的時候

我不知道他跟alisia問有關我什麼

結果alisia說 我是いっぱい食べ系 就是吃很多的型

哈哈哈 結果他們就大笑XD

後來森先生在我要裝飯時 還故意問說 剩這些飯夠你吃嗎?

哈哈 超多飯好嗎 我就說 夠夠夠!

然後我看沒剩很多菜 怕夾太多

所以就問森先生說 大家都吃了嗎?

結果森先生說 你問這個的意思是 剩下的你可以吃掉的意思嗎XD

哈哈哈 他很愛開玩笑

我怎麼會把他想像成可怕的歐吉桑呢XDD

 

下班之後順便去看看京都塔的聖誕樹

11月就開始擺了

比我想像中大和漂亮

 IMG_7378

在京都站右邊手扶梯上去到4F

就有超高的階梯和手扶梯 可以通往伊勢丹各層樓

有時候會辦活動 大家都會坐在階梯上

現在在階梯上還有燈光 會變來變去各種圖案和顏色

還蠻漂亮的 所以超多人

IMG_7372  

看到這麼大的聖誕樹 第一次覺得有聖誕節的感覺

前幾年的聖誕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只想著放假

不過今年是一個人過

看到這麼漂亮的聖誕樹 好像會讓自己覺得孤單

打算聖誕節學日本人吃蛋糕和炸雞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聖誕樹 歐吉桑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